悅讀活動 - 閱讀記錄冊/圖書精靈換領站

News date

全新設計的閱讀記錄冊已經出爐!今年的Reading Log Book改以彩色印刷及鐵圈式的翻頁設計,提升同學的閱讀興趣及方便書寫!閱讀記錄冊加入了高階思維十三式的內頁工作紙和精美插圖,讓孩子們在享受閱讀的同時,也能加強思維能力的訓練。

為了鼓勵同學多閱讀,圖書館家長義工特別製作了精美的 「圖書精靈換領站」展板,展示由老師和同學共同設計的 「圖書精靈」。學生每完成一份閱讀報告後便能取得一個印章並換領 「圖書精靈」。取得指定數量的Reading Log印章後,便可獲得精美禮物!學生們都踴躍參與,領略書中的趣味和知識!

此外,11月號的Reading Newsletter 已經出爐!快來探索其中的精彩內容吧!

Newsletter 活動宣傳片: https://youtu.be/sA4XXF9g6kU
Reading Newsletter:
https://www.hkbuas.edu.hk/p/p01_news/2012/201201/Reading_Newsletter.pdf

親愛的家長和同學們,讓我們一同來享受閱讀中的無窮樂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