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hool家長學堂」電影欣賞 - 4拍4家族

News date

電影往往能將埋藏心裡的感覺娓娓道來,更讓我們從不同角度看身邊的事情。自2018年起,A-School家長教師會便開始舉辦親子電影欣賞活動,旨在讓學生和家長從電影中獲得啟發,抒發心中感受。

這次的「電影欣賞-44家族」活動已經是我們家教會舉辦的第五次電影欣賞活動,有超過400A-School中小學生和家長於115日(星期日)一同參與。電影中所述的家庭角色,跟現實生活或不盡相同,但我們都在電影中產生共鳴,當中所述說的親子關係,是世界上最簡單也最複雜的關係,愛將我們緊緊相連,卻也因為太在乎、因為害怕失去,讓沉默與誤解,成為和最愛的人的隔閡。電影中都在告訴我們,無論是父母還是孩子,我們都在一次次的相處、一次次的對話中學習成長。

我們衷心感謝家教會籌劃這次電影欣賞活動,也特別感謝當天出席的嘉賓,包括電影監製廖婉虹女士、對白指導楊秉基先生、音效專家鄭名輝先生,以及小演員兼神童鼓手陳諾霆,他們與我們分享了電影中的點滴,為這次活動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HKBU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