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文化日 2024

News date

本校於2024年2月7日舉辦了中國文化日。當天活動繁多,先由專業的舞獅團隊表演,揭開序幕。跟著有家長教師會出色的舞龍表演,他們更向一衆師生派發糖果,氣氛高漲。學校的中國舞蹈和中國鼓團隊也作出了精彩的表演,觀衆看得入神。學生攤位亦同樣精彩,包括茶藝、傳統飲食、國畫示範、新年食品命名含義的介紹、中國古代游戲九連環、許願瓶,以及家教會代表即席寫揮春,真的是林林總總,内容十分豐富。

除此以外,校内的不同學社、學生會及家教會亦為師生提供了不同種類的新春小食,深受同學歡迎。家教會贊助的年糕、蘿蔔糕和芋頭糕美味可口,而各社製作的湯圓、麥芽糖夾餅、糖不甩、川菜小食、豆腐花和冰糖葫蘆亦同樣吸引。法國國際學校學生也特意到訪,參與活動。是次活動十分成功,不但為學生提供了服務他人和培養領導才能的機會,讓參與者盡興而歸,而更重要的是讓我們的年輕人加深了對中國文化的認識。

最後,我們在此謹祝各位龍年新年進步!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