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藝術教育獎2021

News date

由香港藝術發展局主辦的第十六屆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典禮於5月22日以直播形式舉行。我們很高興地宣布,這是繼2014年和2017年之後,我校第三次獲得「學校藝術教育獎」!

香港藝術發展獎頒獎禮是香港藝術界的年度亮點,旨在表彰本地藝術家、藝術組織、學校和機構,以肯定他們對香港藝術發展的持續貢獻;而「學校藝術教育獎」則特別表揚在藝術教育方面取得突出成就的學校。

疫情或許給我們帶來不便和挑戰,但並沒有阻礙A-School的藝術文化發展。我們的視覺藝術科以「Flourish from Me to We」為主題,舉辦了多項藝術活動,包括兩個藝術家駐校計劃、藝術家分享會、不同主題的藝術展覽,並出版了一本展示學生作品的作品集。這些活動在過去一年內有超過5,000人參與,包括學生、教師、職員、家長、校友、藝術教育工作者等。我們希望通過學生的創作,喚醒社會大眾對藝術的欣賞,並透過分享藝術創作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以下為網上頒獎禮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QOR7Svlxq4&t=2211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