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復活節喜悅

News date

三月是一個充滿愛、欣賞和盼望的月份。

以「Cheer up! Among Us」為題的感恩周為復活節前的一系列活動揭開序幕。透過感恩卡、十二年級同學支援計劃、禮物攤位、宗教分享及短片設計比賽,在校園內傳播正面信息和行動,鼓勵同學對別人表達關愛和欣賞。

感恩周之後,接下來的福音周引領我們進入更深的思考與反省。苦路十四站張貼於在校園不同角落,藉著經文和禱文,讓我們記念基督的犧牲與復活。

為慶祝耶穌復活,學校於上星期五舉行了復活節慶典。基督教樂隊「燊火青年網絡」及本校基督徒老師為我們分享福音歌曲及信息。感謝家長義工們為校園添上亮麗及富節日氣氛的佈置,精美的佈景板更成了同學和教職員們的拍照熱點呢!

現在,讓我們一起欣賞感恩周短片設計比賽最受歡迎獎 (學社代表)–Aristotle的作品,感受一下同學們為我們帶來的正能量。祝大家復活節快樂!

https://youtu.be/LKh98zd7Y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