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展覽 – 氣候危機

News date

仍然覺得全球氣侯問題遙不可及嗎?那你可能要再想想!

最近,本校十年級視覺藝術科學生參加了由香港青年藝術協會舉辦的一項藝術活動。活動旨在提高大眾對氣候轉變及環境保護的意識。早前,大會邀請了一位本地插畫師Pearl Law為我們的學生教授插畫課,並引導學生表達意念。現在,我們很高興看到他們的作品已在柴灣Y平台展出!

展覽期為3月17至4月9日,誠邀你來青年廣場參觀,請勿錯過!

日期:3月17日至4月9日 (星期三至五)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地點:柴灣青年廣場Y平台
費用:全免
查詢:yan@hkyaf.com

有關是次藝術活動的更多資訊:

https://www.hkyaf.com/events/851/The+Hong+Kong+Jockey+Club+Community+Project+Grant%3A++stART+Up+Community+Arts+Project+2021+%E2%80%93+Exhibi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