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聯合國會議2021-2022

News date

4月15-17日週末,我校八位十一年級學生參加了由香港中文大學模擬聯合國協會(CUMUNC)舉辦的模擬聯合國會議,並取得優秀成績。

在全港176名中學生代表中,我校11E Ethan Ip和11E Divya Ng以墨西哥代表團身份在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發言,並獲得傑出代表獎;而以墨西哥代表團身份在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理事會發言的11D Alfred Cheung和11D Prudence Cheung則獲得了榮譽獎。11E Clement Kwok、11E Noah Wong、11D Christie Wong和11E Chu Hok Yin亦代表阿爾及利亞發言。

我校鼓勵同學們積極參與討論全球問題並成為模擬聯合國會議一員。模擬聯合國會議讓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代表團隊通過模擬聯合國會議程序討論全球話題,參加者需針對各種全球問題提出解決方案,並與其他國家的代表進行互動。在會議前的數月裡,儘管香港爆發了第五波疫情,學生們一直在認真地作好準備。他們的努力實在值得欣賞,亦感謝各方單位促成是次盛會。我們期待看到同學們未來更多傑出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