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部中庭體育閣開幕禮 暨 2020-2021體育大使就職典禮

最新消息日期

在疫情下,陸運會和水運會等多個全校活動相繼延遲或改期。為了向全校師生推廣定期運動的重要性,本校特地於小學部中庭位置設立體育閣,以培養大家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前奧運單車選手及香港精英運動員黃金寶先生(阿寶) ,親臨本校向各位同學分享他的寶貴經驗,並且擔任小學部中庭體育閣開幕禮及2020-2021體育大使就職典禮的主禮嘉賓。

來自中學部單車隊和小學部單車隊的成員代表,利用體育閣的健身單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同場亦安排同學的單輪車花式表演。從阿寶的經驗分享,我們的體育大使將致力於校園中推廣勤做運動的風氣。

活動後,阿寶與我們一班準備上體育課的同學會面,並且和他們分享奧運精神及體育精神的意義和重要性。阿寶的分享為同學於追夢的路途上,注入強心針,推動他們在不同的領域上,努力追尋自己的夢想。這天的活動為我們在疫情下帶來一個輕鬆但富有意義的美好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