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月20日家長教育研討會活動回顧 💗

News date

一年一度的家長學堂盛事------「家長教育研討會」於1月20日上午,在一片掌聲中圓滿結束,我們感謝每一位家長的熱情參與,中小學共超過350位家長老師出席研討會,反應熱烈! 在這次活動中,我們精心準備了兩場講座,讓家長們從中獲得豐富的知識和啟發。

本年度主題——「幸福家庭的恩典」。第一場講座由著名家長教育家余德淳博士主講,主題是「幸福家庭的恩典」。余博士從人生的高度、深度、溫度和寬度四個方面入手,與大家分享了培養孩子的方向和方法,讓恩典在家庭中延續下去。他的演講讓我們深受啟發,帶給了我們對於家庭教育的新思考。 

第二場講座由前藝人陳敏兒女士主講,主題是「快樂父母培育出快樂孩子」。陳女士以生動的繪本、生活故事和學術理論為基礎,與我們分享了「快樂的秘方」。她提醒我們作為父母要懂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和情緒,並分享了S.P.I.R.E.五大幸福秘笈。希望各位家長能以「與孩子建立親密關係」為前提,與子女共同生活和成長,並且一同收穫快樂。 

這次研討會不僅讓我們學習到了寶貴的育兒知識,也在訪問環節讓講者與家長有機會相互交流分享彼此的想法和經驗。我們相信這些寶貴的學習和連結將對我們的家庭生活產生積極的影響。  再次感謝每一位家長的參與和支持,希望我們在未來的活動中繼續相互學習、共同成長!

#家長教育研討會 #幸福家庭的恩典 #快樂父母 #育兒知識 #共同成長
#HKBU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