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書亞堂揭幕禮

News date

本校約書亞堂揭幕禮已於2021年1月22日順利舉行。我們很榮幸邀請了郭鍾寶芬慈善基金代表郭家聲先生光臨擔任主禮嘉賓。憑藉基督的信、望、愛精神,郭鍾寶芬慈善基金一直十分支持本校,令校園設施更見完善,本校藉此表達由衷謝意。

約書亞堂以聖經中的屬靈領袖約書亞的名字命名──「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記 1:9),此經文亦是總校長陳偉佳博士及第一城浸信會陳牧師對同學們的勉勵。環境優雅的約書亞堂外圍以玻璃趟門設計,室內設有冷氣設備及大型LED螢幕,讓學生、老師及家長可於舒適的空間進行各種活動,如校隊訓練、研討會及基督教聚會等。

揭幕禮當天,我們邀請了2019/2020年成績優異的畢業生回來領取王國強博士卓越獎學金。學生代表亦向王國強博士工程師SBS, JP及郭家聲先生致辭,感謝兩位一直以來的支持。

剪綵儀式後,中學部劍撃隊為嘉賓進行劍撃示範。同日,學校宣布泳池建設項目已在校董會通過並正式展開。各項準備工程已在陸續進行中,數年後,一個全新的四線泳池將可正式啟用。本校在提供優質學習環境及學生全人發展方面一向不遺餘力,讓我們一起期待A-School的全新學習經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