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周年校慶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自2006年創校,我校至今已踏入第十五個年頭。多年來,我校發展蓬勃,在不同領域奠下了許多里程碑,見證了我們的努力及成就。時至今日,A-School 成為香港其中一間知名學校。校內師生每員均感到十分榮幸能成為A-School的一分子,大家攜手慶祝校慶盛事,祝願學校欣欣向榮、穩健向上!

為紀念創校十五周年,今個學年本校將舉辦一連串慶祝活動,歡迎參加與我們分享喜悅!

十五周年校慶標誌設計比賽

標誌設計比賽反應熱烈,我們收到大量優秀設計作品。經過精心挑選後,中小學部獲獎作品如下:

15th logo

總冠軍作品來自12E班蔡卓豫同學,她的作品以俐落簡潔線條配以與校服相同的顏色,勾勒校慶主要的元素:校舍外貌、創校年份、校慶周年。

hkbuaswkfs

恭喜所有得獎同學!

約書亞堂開幕典禮

衷心感謝郭鍾寶芬慈善基金捐款贊助興建全新的學生活動中心「約書亞堂」。路經此處時,大家都會被它的優美建築設計吸引,如外牆上的巨型十字架雕塑和激勵人心的聖經金句。

約書亞堂揭幕禮已於2021年1月22日順利舉行。環境優雅的約書亞堂外圍以玻璃趟門設計,室內設有冷氣設備及大型LED螢幕,讓學生、老師及家長可於舒適的空間進行各種活動,如校隊訓練、研討會及基督教聚會等。

hkbuaswkfs

十五周年校慶攝影比賽

校慶攝影比賽以班際形式進行,歡迎中小學同學參加,用鏡頭拍攝引人注目的照片,突出周年校慶主題。

十五周年視覺藝術及學校相片展覽

我校許多學生充滿視藝和攝影天分。為迎接十五周年校慶,他們期待出一分力,以別具創意的方式表達對學校的感受及看法。

hkbuaswkfs

綜藝表演

我校每年都會於校外場地舉辦綜藝表演,讓學生發揮不同才華,例如:歌唱、舞蹈、樂器演奏,以及英文話劇等等。今年同學將表演與校慶主題相關的節目,實在令人引頸以待!

hkbuaswkfs

校史廊” A-Memory Gallery”成立

創校雖然只是短短十五截,我校已累積不少成就,因此闢設校史廊,存放每一個里程碑的珍貴照片及物件,與A-School各方友好分享歷年來珍貴的集體回憶。

hkbuaswkfs

開放日

每年我校都會舉辦專題研習展示日,讓學生將他們的專題研習學習成果與家長及同儕分享。今年,為紀念十五周年校慶,展示日將對公眾開放,並加入更多元素,例如互動活動、校園參觀、學生表演及攤位遊戲等。

hkbuaswkfs

十五周年校慶晚宴

晚宴訂於2022年1月舉行,為周年校慶活動畫下完美句號。我們希望透過晚宴,重新聯繫歷年來各方友好,一起重溫在A-School渡過的美好時光。

請密切留意最新消息,稍後將公佈更多活動詳情。